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公厕不许民工使用续:市政环卫坚持民工无权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09:53 国际在线

  相关新闻:公厕贴通知不允许民工使用 称民工不注意卫生

  本报讯本报前天报道了宣武门外大街一公厕贴通知拒绝工地民工一事。尽管北京市市政管委认为这个通知“有问题”,但发出通知的宣武环卫服务中心坚持认为,他们不会允许民工使用公厕。

  前天下午,记者来到宣武门外大街崇光百货东南100米处,公厕门前那个禁止民工进入的通知依然在公厕前。一戴工程帽的工人正要进入厕所,被一名公厕管理员挡在门外。

  北京市市政管委环卫设施处马处长表示,按照《北京市市容环卫条例》规定,施工单位应解决施工人员用厕问题,靠近居民区的公厕要优先居民使用。马处长认为,“这个通知措辞有问题”,公厕不应禁止民工使用。但他表示,“通知撤不撤我不管”。

  宣武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业务科的李树斌(音)坚持认为,“施工人员没有权利使用此公厕”。他还认为,此通知措辞没有问题,不会更改或撤换。(实习生 赵颖)

  来源:京华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