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打的小伙存心不良 司机眼一花,10元成1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0:09 大众网-鲁中晨报

  讲述人:出租车司机张师傅

  时间:11月17日

  我是张店的一名出租车司机,长年跑夜班总能遇上一些五花八门的事情,可是前几天发生的一件事真让我郁闷。

  那天正好是周末,白天家里有事忙活了一天,没睡好觉,晚上干活时就犯了困。13日凌晨,我在城里转悠了半夜,有点犯困,就把车停在了张店柳泉路边关了车窗想打个盹儿。刚要迷糊,一名二十来岁的青年男子来敲车窗,说要去火车站。有活干了,我马上揉揉眼睛把车发动起来。

  一会儿,我们就到了火车站站前广场。打表9元,外加一元燃油加价,一共10元。我对小伙子说,小伙子也没说啥,递过一张20元的纸币,我连忙找了10元钱给他。这时小伙子说:“我给了你一张20元的,为什么只找给我1元钱?”

  借着车里昏暗的灯光,我定睛一看,果然是1元。我连忙跟人家道歉,赶紧拿回那张一元钱给客人换了一张10元的。小伙子转身下车离开。

  小伙子走后,我越想越纳闷,怎么会找了1元钱呢?拿出钱来点一下吧。“糟糕!”是少了一张10元的纸币!那小子花了1元钱就打了个的!

  我越想越觉得郁闷,在这里也提醒其他上夜班的司机师傅,收钱的时候千万要注意,不要让存心不良的人骗了。(记者 殷长晓 整理)

  (A1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