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张博路上大客倒了 乘客从车窗安全爬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0:10 大众网-鲁中晨报

  

张博路上大客倒了 乘客从车窗安全爬出

  “翻车的瞬间,我的脑子一片空白,双手紧紧抓住前座的靠背,心里想这回可完了。”昨天17:10许,在张博路淄川立交桥以北2公里处,一名乘客心有余悸地对记者说。16:40许,他乘坐的客车发生侧翻,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据这名乘客介绍,昨天下午,他们一行20多人乘坐这辆包来的客车准备从张店前往淄川。“一路上,车上的人有的瞌睡,有的聊天,也有的在看车外面的风景,心情很放松,谁也没有想到车会突然侧翻到路边的沟里。”

  这名乘客回忆说,当客车行驶到双凤陶瓷厂附近时,他突然感觉到车向右侧歪去。“我就下意识地抓住了前面的座位,但是身体还是跟着车一直向一边歪去。车里人的惊呼声随后就冲进了我的耳朵,接着车里就满是叫喊声。”随后,车身偏到了一边,重重地歪倒在公路边的排水沟里。

  另一名乘客说,车侧翻之后,大家静了下来,仔细检查后,没有发现人员伤亡,只有几个人的胳膊和腰轻微扭伤。随后,大家把一扇已经破碎的车窗户当了临时出口。虽然大家都很紧张,可还是有秩序地一个个从车窗里爬了出来。“安全爬出车后,大家都长长地舒了一口气。”

  17:05许,记者赶到现场后,乘客们仍然焦急地等在公路边,他们后面,是已经侧翻的客车,前挡风玻璃一角已经破碎,车门旁边的一扇车窗玻璃也已经破碎。记者试图向驾驶员询问当时情况,但遭到拒绝。

  17:25许,另外一辆客车赶到此处,乘客全部离开了现场。

  (本报记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