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少妇玩腻婚外情双方反目 不堪被敲诈硫酸泼情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0:20 桂龙新闻网

  一外地来荣昌工作的妇女玩婚外情,最后双方反目。在分手的“告别仪式”上,女子不堪情人敲诈勒索,竟用浓硫酸泼向对方下体,涉嫌故意伤害被刑拘。

  15日晚10时过,荣昌县城渝蓉小区某房间,一年轻男子赤身将头伸出窗外呼救。民警赶来发现,屋内一男一女,男子生殖器被硫酸严重烧伤,随后送到医院抢救,女子被城郊派出所民警带走审查。

  女子姓苏,30多岁,1年多前从湖南来到荣昌县,在一家兽药厂负责技术工作。苏某虽然已婚,但单身来到荣昌县,认识当地小她10来岁的男子小张,后发生关系。一个多月前,苏某感到厌倦提出分手,小张死活不同意,双方纠缠不清。前晚,当苏再次提出分手时,张竟爽快答应,但要求搞个“告别仪式”再分手,苏同意。

  当晚,两人在苏租住的房屋里再次发生性关系后,张提出,苏必须支付两万元青春损失费。苏当即拒绝,双方为此争吵并动起手来。抓扯中,苏从墙角摸出一瓶浓硫酸,泼向小张下体。

  医生检查发现,小张全身20%面积被烧伤。

  目前伤者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来源:重庆晚报选稿:韩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