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名男子持刀准备抢劫时 警车呼啸而来吓死一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0:20 桂龙新闻网

  三名男子正持刀准备抢劫时,一辆路经此处的巡逻警车呼啸而来,三人仓皇逃窜,其中一男子突受惊吓,浑身瘫软后死亡。昨日,记者从焦作市公安局获悉,经初步断定,死者是因受到惊吓后引发疾病而死。

  11月13日晚10时许,一名不省人事的男子被两名男子送到焦作市高新区李万乡卫生院,医生诊断时发现该男子已经死亡,随后,两名男子惊慌失措地找来一辆出租车,准备将
死者拉走,该卫生院的医生立刻报了警。

  焦作高新区公安分局的民警立即赶往现场,迅速将两名男子史某、孟某控制,并开始突审。

  经初审,两名男子交代,死者翟某今年20岁,他俩和翟某是焦作市高新区人,事发当晚9时许,三人骑着一辆摩托车准备到附近的大学校园里持刀劫钱,当三人快到目的地时,一辆巡逻警车呼啸而来,三人急忙跳上车逃窜。逃离很远后,史某、孟某二人发现坐在中间的翟某已浑身瘫软、两眼紧闭。二人赶紧将翟某送到附近医院救治,但翟某已不治身亡。

  据警方介绍,事发当时,警车在执行正常的夜间巡逻任务,因巧合而出现在三人欲抢劫的地点。经警方初步断定,翟某是受到惊吓后引发自身原有的疾病而死的。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东方今报选稿:韩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