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眼镜广告做成征婚启事 大学生不明就里去征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0:47 龙虎网

  【龙虎网讯】不限男女,对身高、年龄和体重都没有要求……近日,一张特殊的“征婚启事”出现在南京的几所高校,让人觉得很奇怪。

  前天晚上,记者来到南大鼓楼校区的宿舍区一看究竟。只见在一块布告栏上,一连贴着好几份这样的“征婚启事”,内容为“性别:男女均可;身高:没有限制;年龄:可以面议;体重:没有要求。征:视力不好者(近视、远视、散光不限)或近期需要更换眼镜者
……”原来这是一家眼镜店所做的广告,店家把店址、营业时间、营业电话分别写成了约会地点、约会时间和约会热线。

  昨天,记者按上面留下的电话联系上了这家眼镜店。该店市场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几天他们在南大、东大等高校张贴了几百份这样的广告。他们希望利用“征婚启事”这一特殊形式快速吸引学生的注意力。广告张贴以来,该店的顾客数量有所增加,不少人承认是看了这则“征婚启事”来光顾的。

  不过也有压根没看明白,把这则广告误以为真的征婚启事,跑到这家眼镜店应征的。这位负责人表示,这两天已经接待了好几位前来应征的大学生,他们都一一作了解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