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浙江将重点打击利用互联网传销等三种传销行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0:58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杭州11月18日消息(记者章恒) 浙江省工商系统将开展专项执法行动,重点打击“拉人头”、“团队计酬”、利用互联网传销等三种传销行为。

  据浙江省工商局透露,目前一些传销人员往往采取欺骗手段,将人骗往异地,并聚集在民宅开展活动。他们通过个人银行卡划转钱款,组织者异地遥控,实施严格的家长式管理,进行封闭式培训洗脑,灌输传销理念,教唆诱骗人、发展下线的方法。

  有的甚至带有黑社会性质,统一保管身份证和重要财产物品,不许接触外界,限制人身自由。以互联网进行传销的活动也发展迅猛。另外也有企业暗自从事团队计酬,甚至以直销的名义欺骗群众进行传销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