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算卦女子自称是“海归派” 算命消灾骗走近17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1: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山西网11月18日电据太原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统计,11月10日17时至11月17日17时共接刑事类警情1233起,治安类警情2799起,交通事故375起,火灾150起。

  据三晋都市报报道,本周,太原市公安局连续接到两起被人用封建迷信诈骗的警情。11月16日中午12时许,太原市民王某在兴华街山姆士超市门前遇到两名算命女子,该二人称王某的孩子近期将会有灾难,王某只有将家中存款取出来放在桌子上,焚香祷告方可消灾。
在王某按该二人的方法进行“消灾”过程中,该二人借机将王某放在桌子上的6.9万元现金调包并逃离。

  11月16日下午1时许,太原一市民在户外散步时遇到两名自称从海外回来的算卦女子,这两名女子以同样的手段骗走该市民10万元现金。

  警方在此提醒广大市民:请相信科学,切莫被骗子的花言巧语所迷惑。(冯文战 刘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