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乌鲁木齐市警方5小时破获持枪绑架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1:34 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记者闫毓2005-11-18)

  王某遭到两名男子持枪绑架,警方通过仔细调查,5小时便破获了这起绑架案。

  11月14日11时许,乌鲁木齐市水磨沟派出所接到辖区温泉东路社区一发屋业主陈某报警称,当日上午10时左右,店员王某在发屋被两名男子持枪劫持。接警后,水磨沟派出所
迅速将情况反馈至水区分局110指挥室,市公安局副局长黄亚波立即召集相关人员,召开案情分析会,安排警力展开缜密侦查。

  经初步侦查,警方认为王某的前夫付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并掌握到付某和同伙从陕西来到乌市后,暂时居住在陕西大厦的情况后,迅速对该大厦进行了严密布控。当日16时许,民警在陕西大厦将犯罪嫌疑人付某和同伙张某抓获,将受害人王某安全解救,并当场缴获青海化隆造自制手枪一把。从接警到侦破,警方仅用了5小时。

  日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乌鲁木齐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正在对此案作进一步调查。 :

  (责任编辑:高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