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摩托车撞死老教授后逃逸 DV爱好者摄下关键线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1:44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记者 肖丽琼 通讯员 杨槐柳 刘静)昨日,在看守所里,蔡某后悔不已:“如果不逃跑,后果可能没这么严重。”

  今年10月7日清晨7时20分,74岁的大学退休教授王某骑车顺航空路北侧行进。突然,一辆同向行驶的摩托车冲了过来,将王某撞倒在地,加速离开了现场。

  接到报警,硚口交通大队交警赶到现场,将受伤的老教授送往医院抢救。次日凌晨,王教授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

  经警方调查,肇事车是辆红色摩托车,车后还有个装货的篓子,驾驶员是个穿灰夹克“眼镜”男子。

  经查,

摩托车车主名叫李某,李某称该车已于2000年底卖至二手市场。民警追至市场调查,也没找到
新车
主的下落。办案民警分析:肇事车是到案发现场附近的菜场买菜或送货的,很可能再次出现。每天清晨4时,民警们暗中把守在附近的电业村菜场、宝丰二路路口。

  10月17日上午7时许,一名中年男子驾驶嫌疑车辆刚进入电业村菜场,就被民警截获。

  经查,驾驶员蔡某,是一食品厂的送货员。他承认自己在案发当日到菜场送过货,却否认交通肇事。

  10月27日,民警在现场走访时得知,在事发时,一名DV爱好者正好拍下一段录像,录像里有两名妇女正在议论这起事故。当晚,办案民警找到这两名目击证人,她们辨认,作案者正是蔡某。

  10月31日,硚口交通大队将涉嫌交通肇事的蔡某刑事拘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