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万件爱心衣物送往川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2:42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王学军)11月7日本报刊出报道《捐出你的衣物 献出你的爱心》后,大型爱心网站“心守家园”志愿者在津城街道募捐衣物的消息引起了一系列爱心行动,连日来,众多热心市民、大学生等纷纷通过各种途径联系到该组织,以个人或单位的名义共捐来衣物、鞋帽等逾万件。这批捐赠物资已于前天从天津南站发车,运往四川、广西等地,用于救助当地的贫困中小学生。

  自“心守家园”的6位志愿者于本月6日在南开区南丰桥兴华公寓门前,向市民进行以“整理您的衣柜,奉献您的爱心”为主题的募捐活动在本报见报后,该小区的门卫办公室成了“捐赠代理处”。受到志愿者们委托的物业管理人员,在一一收取这些捐赠物后,目前各种衣物、鞋帽已近千件,几乎无地可放了。热心市民迟先生在获悉志愿者的活动后,毅然把家中以前做服装生意时剩余的500件崭新棉坎肩拿出来,委托志愿者把它们带给广西、四川的贫困孩子。

  截至目前,普通市民以及大学生等通过各种途径已经捐献衣物逾万件,16日下午,经开发区一家外贸公司提供运输资金,这批捐赠物品将自南站装车后发出,运往四川、广西等贫困地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