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看黄碟无法自制 17岁智障男子与父亲强暴智障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3: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8日电据东北网-黑龙江晨报报道,近日,哈尔滨市一名15岁的智障女孩在其同学王某家看黄色录像时,被王某父子二人强奸。

  11月6日,哈尔滨市公安局道里分局安静派出所接到市民报案,称家中的智障女孩可能遭到了强暴。女孩的家人称,5日,女孩很晚还没回家。家人给女儿的同学家逐个打电话,最后在同学王某家找到女孩,并由王某的父亲将女孩送回家。

  回家后,女孩吱吱唔唔说不清一天的去向,家人只在其断断续续的话语中听到“看碟、脱衣服、疼”等词语,遂猜测到女孩可能遭人强暴。随后,安静派出所民警及女孩家人带女孩在哈尔滨市公安医院进行了相关检查,发现女孩确实遭到过强暴。

  随后,安静派出所的民警传讯到王某的父亲。据王某的父亲讲,王某今年17岁,智障,是哈尔滨某特殊教育学校学生。当天,王某与另外两个智障男同学将一名智障女孩领回家,他们5个人一起看从地摊上买的色情影碟。3个智障的男孩看完影碟后就学着影片里的情节将女孩的衣服脱光了。这时,王某的父亲无法自制,就在3个男孩面前将女孩强暴了。随后,王某也学父亲的样子把自己的衣服脱光,在另外两名同学的帮助下将智障女孩强奸。

  目前,涉案的4人均被警方刑事拘留。(丛慧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