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湖南抗癌公益活动专题 > 正文

父母反对女儿守护病重男友 电话沟通终打破坚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4:26 湖南经视《都市一时间》

  在前天的节目中我们向大家讲述了一对苦苦相恋的有情人的故事。为了拯救自己重病的未婚夫,主人公秦春执着的守候在爱人身边。可两人的恋情却遭到了秦春父母的反对。今天,秦春就在小李的帮助下与父亲进行了电话沟通。

  今年8月,在外打工的梁宋归突然晕倒,诊断结果为脑内肿瘤,随时会威胁到他的生命。为了照顾未婚夫,秦春第二天就辞去了工作,回到了梁宋归的身边,可正是因为这样,
秦春家里便出现了反对意见。

  秦春:“本来对我们的关系家里就不太赞成,现在他病了,就越加反对了。”

  梁宋归:“我不想连累她了,我想她能幸福。”

  三年多的感情,秦春又怎能说放就放得下呢?但因为对这种病的误解家里反对的声音也一直困扰着相爱的两个人。

  秦春说:“刚认识的时候,我们经常手牵着手一起散步,我感觉好幸福,我想不管他怎么样了 我都要陪着他走去……”

  为了照顾未婚夫,三个月以来秦春一直没有与家里联系,随后,小李立即向医生了解梁宋归的具体情况。医生申国华介绍道,只要保持好的心态,其实小梁的病是能够治好的。

  记者了解道,在梁宋归生病之后,秦春就陷入了爱情与家庭的两难境地,她已经很久没有给家里联系过了,她希望通过我们与她家里联系,告诉父母梁宋归的情况。

  记者通过电话与秦春的父亲沟通,秦父表示,他只有一个女儿,她希望秦春能够想清楚,以后的路还很长。

  经过小李与秦春的父亲在交流了近半个小时后,秦爸爸终于答应,只要小梁的病能够治好,他们也不会再反对。他还在电话里还表示,会尽快来长沙看望这两个孩子。

  (记者:孟科 王远超报道)

  相关专题:湖南抗癌公益活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