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人当街猝死三轮车上 仍保持蹬车姿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4:45 温州新闻网

  

老人当街猝死三轮车上仍保持蹬车姿势(图)

  老人趴在车上一个多小时后才被路人察觉。昨日上午,一老人骑三轮车途经永定门饭店门口时猝死。本报记者王贵彬摄

  事发崇文区永外安乐林路,去世后仍保持蹬车姿势

  本报讯(记者佟佳熹)昨天上午,在崇文区永外安乐林路,一位趴在三轮车上一动不动的老人引起路人的注意,待有人上前询问时,发现该老人已经去世。

  到昨天11点45分警方将老人尸体用黄色裹尸袋装起时,老人的尸体已经在三轮车上“趴”了一个多小时。

  “他(老人)在车上一直趴着不起来,我们才发现可能是出事了。”安乐林路北侧路边的永定门饭店保安说,11点他接班的时候,人群就已经把倒在三轮车上的老人围起来了,而之前10点多的时候,老人已经在三轮车上趴了很久。

  11点30分记者在永定门饭店门口看到,老人身材微胖,身穿蓝布黑裤,蓝色的帽子盖住了老人趴在三轮车车把上的头,他的身体还保持着蹬三轮车时的姿势,双脚踏在车的脚蹬子上。在老人头部下方的地面上,有一摊从老人口中流出的透明液体,也正是这像口水一样的东西引起了周围人的注意。

  “当时他一直趴在车把上不动,口水都流了一地。”路过安乐林路的孙先生说,10点多的时候路人们注意到骑三轮车的老人已经趴在车把上一动不动很久了,有路人上前询问老人是否生病,在发现老人没有反应后有围观群众报警。

  11点45分,警方确认老人已经去世后将尸体用黄色裹尸袋收起,老人的女儿也骑自行车赶到现场,匆匆跟着警车离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