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交警划定新手练车时间路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5: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学员须在教练员的随车指导下驾驶

  本报讯广州市交通警察支队在市区道路划定了供机动车学习驾驶人(学员)训练、考试的路段和时间。

  供学习驾驶人考试的路段:广汕公路段(天源路长兴路口至广汕公路大观路口);
一环路段(广汕公路联和路口至太和南路一环路口);旧广从公路段(太和南路一环路口至沙太路同大路口)。

  供学习驾驶人训练的路段:广汕公路段(广汕公路大观路口至广汕公路福和路口);旧广从公路段(太和南路一环路口至沙太路同大路口)。准予训练时间:上午9∶00至下午16∶30;晚上20∶00至次日凌晨6∶00。

  训练车辆必须是已经在广州市教考场登记备案的教练车,教练车必须在车身指定位置按规定张贴明显的“教练车”标志。学习驾驶人(学员)必须通过了科目二考试并持有经车辆管理机关审核的《学员证》及本人身份证明,并在教练员的随车指导下,按指定时间、路线学习驾驶。(交宣魏坚)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