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客人住店:“风水”不好要退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6:23 CCTV《第一时间》

  住宾馆时提前退房的理由有很多种,不过日前南京的一家宾馆接待的两位客人,要提前退房的理由让店家不能接受, 他们说:退房,是因为风水不好。

  晚上9点多钟,两名游客走进了这家宾馆要求开一间客房,随后他们又向店方支付了200元住宿费。谁知,才过了 五分钟,这两位客人又来到服务台要求退房,理由是这里的风水不好,要求店方将住宿费全额退还给他们。游客:0451因 为按照我们南通那边的说法 0
551就是忌讳这个房间,感觉不好,房间阴森森的。

  但面对这样的退房理由,宾馆的工作人员说什么也无法接受。宾馆老板:0205她说你这边风水不好,周围没有人 。我说你左右隔壁都有人,不信我就把房间打开来,她说我不看。我就要退房,风水不好0215我是做生意的人。你说我风 水不好,我心里是什么感觉 。

  双方争执不下,只好请来了110。经民警调解,店方最终答应将住宿费全部予以退还。

  风水不好编后

  现在一些人是动必查风水,明明是晴天,他会按照风水书上的说法带把伞。这让我想到小时候看的一个笑话:一位老 汉就凡事都要查风水,有一次房子着火了,家人劝他快出来,但是老先生不为所动,说风水书上说,那天不宜出门。于是-- --------,结果我就不说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