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美女搜食第五拨,21日到解馋堂解馋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00:49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聂尧) 本报美女搜食队第五次活动将走进解馋堂——长春市惟一一家“前店后厂”酱卤制品店,21日,美女队员将身着消毒服、头戴“安全帽”、脚踏胶皮靴,全副武装到解馋堂的“后厂”参观,并可亲手制作自己喜爱的食品,劳动过后,还可品尝店内所有的酱卤美食。不过,美女们能否分辨出食物制作过程中是不是加入了添加剂,能不能得到礼物,就要看美女们的嘴上功夫了!

  想加入我们的活动吗?只要您将一张生活照交到本报就可成为本报美女搜食队的永久队员。我们的口号是:要美丽,更要美味!

  报名咨询电话:0431-96618

  解馋堂地址:西康路742号(同志街与西康路交会处东行30米) 电话:0431-5670006(新闻编辑:曲兆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