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钱包还失主双方成朋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00:52 重庆晚报

  本报讯钱包丢失好几天后返回,1700余元现金等原封未动,前日,沙坪坝区磁器口的徐女士,乐呵呵地握着拾金不昧的易先生的手表示,他们要做一辈子朋友。

  徐称,本月8日,她在经开区人和一家银行存钱时将钱包丢失,钱包内有1700多元现金和多张银行卡、医疗卡及身份证。她在查看银行录像时,发现钱包被一中年男子捡到。

  “你叫啥名字,家住哪里……”16日中午,徐接到一中年男子打来的电话。对方说,他捡到了钱包,想核实她的身份。确认无误后,该男子让她去领回。

  昨日下午,徐在人和派出所协勤人员陪同下找到该男子。对方名叫易锦辉,湖南省衡南县人,现是重庆莹兴物流公司老板。易称,当天他到银行兑换支票,捡到徐掉在地上的钱包,因公司有急事,他等了一阵,就匆匆返回。后来,他通过钱包内徐的医疗卡,才与之取得联系。对此,徐拿出500元钱酬谢,被拒绝;又提出设宴感谢,同样被拒。于是,两人紧握着手,表示愿做一辈子好朋友。

  (记者韩毅)

  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