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洗浴中心顾客不满服务谎称炸弹 警察排查1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01:12 新京报

 

洗浴中心顾客不满服务谎称炸弹警察排查1小时
 昨日13时许,封锁一个多小时后,警察撤除洗浴中心前的警戒线。本报记者倪华初摄

   本报讯(记者朝格图)昨日12时许,10余辆警车载着大批防爆警察,赶到东四北大
街一洗浴中心,疏散客人并拉起警戒线。

  警方未向媒体透露此次行动内容。该洗浴中心有工作人员称,一顾客因对店内服务不满“说有炸弹”,经警方排查未发现炸弹。

  邻近店铺暂停营业

  昨日下午1时半左右,东四北大街“清水泉”洗浴中心门前,警戒线超过50米,10多辆警车警灯闪烁。

  12点50分左右路过这里的何先生说,警察一到来就疏散了很多围观者,他还从警察的对讲机中清楚地听到了“爆炸物”的对话。

  该洗浴中心邻近的多家店铺工作人员都表示,警察到了不久便拉起了警戒线,并通知他们不要营业。

  “有警察叫我不要留在屋里”,洗浴中心隔壁服装店一王姓店员说。

  下午1时40分,警戒线撤除,大部分警察驱车离开,附近店面和洗浴中心相继恢复营业。

  疑为“电话炸弹”报复

  警戒线撤除后,大部分警察撤离,另有几名警察在洗浴中心二层办公室,与洗浴中心负责人一道观看店内的监控录像。

  一位老大爷转述该洗浴中心服务员的话说,上午早些时候,一男子洗澡后要求服务员把他的头发吹干,但店里没有吹干机,这名男子因此不满,就报复说店里有炸弹,警方到现场排查确认没有炸弹,但并没有抓到该男子。

  在洗浴中心工作的一位中年女士证实了这种说法:“我亲眼看到一个说东北话的小伙子,在大厅里用手机打了好多电话,说我们这里有炸弹。”。

  这位中年女士确认,警方排查后证明是虚惊一场。同时她也表示,那个小伙子是出于报复之心,才有此举动。

  就以上说法,记者数次向洗浴中心负责人和民警核实,但均遭拒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