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背朝电梯运货失足坠亡 初步判定死亡原因是伤了颅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01:3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任宏)昨天9时30分,北大资源楼东楼一公司员工正准备用电梯从一楼往楼上运货,背对电梯的他只知道电梯门开了,却没看到里面没电梯,跌入地下1层,经抢救无效死亡。

  昨天11时多,记者赶到北大南门旁的北大资源楼东楼,楼内的两部电梯已经停运,外侧的电梯口有一辆翻倒的手推车,地上散落着成箱的货物,还有一只黑色皮鞋。在电梯
口和通往地下一层的楼梯口都有保安把守,禁止其他人出入。“我们被调来维持秩序,警方以及安全生产技术监督部门的人都在地下一层。”保安称,他们是在事发后从燕园物资大厦调来维持现场秩序的。

  “10点左右看见急救人员抬出一个男子,大概30多岁,脸已经变形,身上有血。”目击者何先生说,事发后999急救人员对男子进行了抢救,随即送往海淀医院。据海淀医院急诊室王医生介绍说,伤者送到医院时已经没有心跳、血压等基本生命体征,“初步判断死亡原因是摔伤了颅脑。”

  一位自称死者同事的女子称,“当时死者在搬货的时候是背朝电梯的,电梯没来,就跌到地下一层了。”据她介绍,死者是东楼4层利达(音)数码经销公司的员工,在该公司已经工作了多年,“他有时运货会倒着进电梯,没想到这次就出事儿了。”女子情绪有些激动。在东楼办公的李先生很纳闷:“电梯已经有年头了,怎么一楼的电梯门开了,却没有电梯呢?”

  事发后,海淀警方、海淀区安全生产监督局、海淀区技术监督局和北大资源物业部等相关工作人员到场调查。一个自称该资源楼物业部的工作人员表示,有关部门正在对事情进行调查,至于其中的原因他们也不知情,只能等待有关部门的责任认定结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