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想说就说(11.19)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02:21 舜网-济南时报

  反馈

  11月18日15:32田女士:我丢失的股票认购单和银行卡找到了。昨天,我的家人看到时报“想说就说”栏目里刊登了鲁先生寻找失主的事,就告诉我了。今天下午,我已和鲁先生联系上并拿到了我的东西。真是太谢谢鲁先生和时报了,没想到我丢的东西竟能找到。

  11月18日15:09 12319热线:时报11月15日“想说就说”栏目刊登的济微路济南大学南校区西门附近马路市场的问题,我们及时向相关部门反映了。市中区执法局对该路段进行了整治,但因商贩具有流动性,整治之后经常出现“回潮”现象,希望市民监督,及时反映相关情况。

  困惑

  11月18日11:04xiaqing(电邮):昨天下午,我父母在家,看见楼道里有人似乎在修理东西。晚上家里的电视机没信号了,问后才知道因欠费被停了。我去交费时被告知,要交60元的“恢复费”才能恢复。我不明白当时家里有人,为什么没人通知我们一声,就被停了信号。

  招领

  11月18日17:14李先生:我在贵友大酒店门口,捡到一个身份证,失主的名字是李强。希望失主及时和我联系。

  感谢

  11月18日09:50吴先生:前几天,我在济大路中国银行门前丢失钱包,内有现金、银行卡和手机交费单。市民刘先生捡到我的钱包后,通过手机交费单的信息,联系到我。我想通过时报对刘先生表示感谢。

  (见习记者 林江丽 整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