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伊利乱贴广告被罚一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03:17 新京报

  负责人称促销员一时高兴贴路边,城管限其两天清除

  本报讯(记者赵琳娜)由于违规张贴广告,昨日下午,伊利集团北京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到海淀学院路城管分队谈话并接受处理,初步拟定罚款1万元人民币。

  下午3时30分左右,代表伊利前来处理此事的娜米拉在与该城管队巡查班焦班长的谈
话时表示,伊利印制的这些广告是为了庆祝其成为北京奥运会的惟一乳品赞助商,原本是要张贴到各大超市去,“可能是促销员张贴完后还剩下一些,太高兴了,就贴到了路边”。

  昨天下午,记者在志新桥桥墩上、成府路东口附近的电线杆上等多处发现了还未清除的伊利广告。“据统计,在我们分队的辖区范围内共有四五百张”,城管队员雷正扬介绍,一夜之间这么大规模的张贴,情况很少见。城管队员们表示,目前没有更好的办法,只能靠人力,而伊利贴的广告背面全是不干胶,想彻底清除干净相当困难。

  昨日,焦班长称,城管分队已经给伊利方面出具了拍摄的证据等材料,伊利派来的负责人已经办好相关手续,目前已经给伊利下达了让其两天内清除违规张贴广告的限改通知,“依据相关法规,初步拟定罚款金额1万元人民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