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正在交易的毒贩子当场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04:47 深圳商报

  正在交易的毒贩子当场被抓

  宝安警方前夜展开整治行动,打掉抢劫等犯罪团伙8个

  【本报讯】11月17日晚上9时至18日凌晨,宝安警方以西乡为主战场,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整治行动,打掉抢劫、盗窃、敲诈勒索、吸贩毒等各类犯罪团伙8个。

  围捕两名毒贩子

  据介绍,黄田派出所近日接到群众举报,称在辖区一带发现有形迹可疑的人出没,可能是在进行毒品交易。根据群众提供的信息,黄田派出所迅速派出侦察民警调查走访,确定这一带的确有人进行贩毒违法活动,锁定了两名可疑人员,并对之进行严密监控。

  17日晚上行动开始后,记者跟随第一抓捕组出动。据抓捕民警介绍,根据警方事先获知的线索,两名涉嫌贩毒的犯罪嫌疑人当晚要分头行动,进行毒品“交易”。抓捕行动组兵分两路,一路在西乡黄田社康中心,一路来到松岗宝丽来酒店对面的广场,在这两个地方撒下天网。

  两名犯罪嫌疑人各自出现在交易地点,抓捕组等待时机进行“收网”。几乎在同一时间,两名犯罪嫌疑人与前来“提货”的人进行交易。此时,一声令下,抓捕组民警从四面形成合围之势,将两名正在进行“交易”的犯罪嫌疑人抓获,当场缴获毒品海洛因3小包。

  经审查,这两名涉嫌贩毒的犯罪嫌疑人谭某某(男,34岁,湖南新化人)和潘某某(男,广西武鸣县两江镇人),对贩毒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四男子抢劫,逃跑路上被擒

  行动当晚,宝安流塘派出所民警巡逻至西乡街道一汽车交易中心时,一辆汽车突然停到他们面前。从车上跑下来一名男子,拦住民警驾驶的摩托车,焦急地说:“警察同志,快帮帮我,前面那辆刚刚开走的人货车里有四个人用刀子抢劫我!”

  民警顺着事主指的方向看去,果真有一辆人货车在前面不远的路上行驶。民警嘱咐事主前往派出所报案,然后拉响警笛顺着人货车行驶的方向追了过去。

  不到两分钟,民警追上了那辆人货车,指示驾驶员停车检查。人货车只得减速靠边,慢慢将车停了下来。民警发现这辆人货车里,正如刚才求助的事主所说,总共有四名男子。询问这四名男子的来历和目的时,四人嘴里却支支吾吾。见此状况,民警将四人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在派出所,四人终于交代了自己持刀抢劫一名男子的事实。据交代,当晚他们在福田区梅林市场附近发现一男子身上装有现金,便进行跟踪。在一个偏僻的地方,四名犯罪嫌疑人拿出刀子拦住事主,抢走了事主身上所有的财物,之后驾车向宝安方向逃窜。没想到事主驾车紧跟其后,更没料到路上会遇到警察。目前此案已交福田警方梅林派出所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