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沈公务员笔试分数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07:34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杨海峰肖鸣镝)2005年沈阳市党政群机关考试录用机关工作人员和国家公务员笔试合格分数昨日公布。

  现在可以上网查成绩

  记者昨日从沈阳市人事局获悉,《行政职业能力测试》、《申论》两科总分115分且
《行政职业能力测试》55分;即日起考生可以登陆沈阳人事网查询笔试成绩。

  据悉,考生须通过本人的身份证号和准考证号双号查分;在公布的分数中未含按政策加入的烈士子女和获得省直各部门、市直各部门表彰的“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大学生分数;最终的岗位排名以及进入面试人员的名单将按省统一要求时间在沈阳人事网公布。

  沈阳市人事局提醒考生,如对《申论》的成绩有疑义可以持本人的身份证到沈阳市人事考试中心(人才大厦6楼考试一部)申请查分。查分的时间为:2005年11月18日至22日。

  需外语加试的下周进行

  报考沈阳市经济委、市外办、市外经贸局、市旅游局、市工商联翻译职位的考生,笔试达到合格分数线者还须加试外语专业考试。

  沈阳市人事局昨日表示,在参加笔试前,考生要先在沈阳人事网打印参加外语考试的准考证。准考证打印的时间为11月18日(周五)18时至11月21日(周一)零时。考生参加笔试时要携带本人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无效)、准考证(未粘贴照片无效)、蓝黑钢笔或碳素笔。

  据介绍,笔试时间为11月21日9时30分至11时。笔试地点为沈阳职业技术学院。笔试成绩将于2005年11月22日8点在国贸大厦(青年大街35号,中共沈阳市委斜对过)一楼大厅公布,同时公布参加口试人员名单。

  口试时间从11月22日9时开始。口试地点为国贸大厦,考生参加口试时要携带本人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无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