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吃闭门羹竟然起歹心 男子猥亵前妻被起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07:50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记者 艾红霞 通讯员 顾正轶 吴文斌 报道:余某今年42岁,家住硚口。前年,因为多种原因,他与结婚10年的妻子胡娟(化名)离婚,孩子被判给胡娟抚养。

  离婚后,胡娟在硚口区新合东村一带租房居住。今年6月16日凌晨2时许,一个黑影在胡娟的租住地附近转悠了几圈后,翻墙来到胡娟所住的三楼,贴着门听了听门内的动静后
,便开始敲门。

  “谁呀?”屋内传出胡娟惊讶的声音。

  “是我,你开一下门。”胡娟听出是余某的声音。隔着门,她冷冷地问他这么晚来干什么,并称“有什么事明天来吧,我睡了”。

  余某还在屋外坚持让胡娟开门,“明天再说。”胡娟的声音仍旧是冷冰冰的。

  “你不开门,我可要撞门了!”

  一片沉寂后,黑夜里突然响起“咚”、“咚”几声撞门声,“你发什么疯?快停住!”胡娟的话音刚落,余某已经将门撞开。

  见前夫硬闯进屋,胡娟话也懒得讲就往屋外走,这让余某非常生气,他一把抓住胡娟,胡娟奋力挣脱,余某猛地将胡娟的脖子掐住,并将胡娟按倒在地,对其实施猥亵。

  胡娟报警后,余某被抓获。据余交代,事发当天,他是想和前妻商量一下孩子的抚养问题。

  记者昨悉,涉嫌强制猥亵妇女罪的余某被硚口区检察院提起公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