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工商提供名单电信切网络 釜底抽薪整治“黑网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07:57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 柯锐 通讯员 蔡文胜 爱国 洋海 报道:工商部门昨透露:屡禁不绝的“黑网吧”目前遭遇“致命武器”:由工商、通信等部门共同使出的“撒手锏”———按黑名单切断网络服务,将使“黑网吧”再难玩“捉迷藏”的游戏。

  昨日,汉阳一“黑网吧”业主向某再三向汉阳工商部门请求,请工商部门与电信部门“通融一下”,恢复其互联网接入服务,但遭到拒绝。

  据悉,该网吧成为由工商提供“黑名单”、电信部门中断网络接入而被迫停止非法经营的汉阳首家无照网吧。

  工商部门介绍,今年6月,向某报装互联网宽带接入信号后,未取得相关证照,便私自在其位于汉阳翠微街的住所提供上网服务。工商部门经调查取证,将其列入“黑名单”。本月15日,在接到汉阳工商部门来函后,汉阳区电信局终止了向某的互联网接入服务。

  汉阳工商分局公平交易直属局负责人介绍:长期以来,一些“黑网吧”今天被查,明天另起炉灶,利用未中断的宽带继续经营。不久前,省工商、通信等部门联合下发通知,决定对工商等部门认定的“黑网吧”暂停接入网络服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