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年内连修五次 这部手机问题咋这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08:02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周寿江实习生彭建樱、余芳芳报道:刚从维修部取回的手机,又被发现有问题,15日,武昌的余师傅对记者说,今年年初买的这部手机,到目前已修了5次了。

  余说,今年1月30日,他在武昌商场花1450元买下一款康佳手机,保修时间为一年。4月3日,手机出现“异音”,他拿到地处武昌的康佳售后部门维修,4月19日被告知手机已
修好,他取回手机次日,竟发现手机“异音”仍未消除,又将手机拿去修了一次。

  9月初,余的手机无故黑屏,小屏背景灯不亮,9月8日,维修部鉴定为手机元器件脱离,“已在非保修范围内,但我们还是为他进行了免费维修。”康佳售后部门的王先生称。

  10月10日,上述问题又出现,余再次去维修部维修,手机此次则被鉴定为“有进液痕迹”,同样在“非保”范围内,但维修部又一次对该机进行维修。

  然而,10月底,余的手机又出现问题。10月31日,他又将手机拿去维修,11月14日,当余将“第五次修好”的手机取回时,发现手机的“异音”故障又出现了。他提出将手机退换掉,但被拒绝。

  康佳手机武昌客服部王工程师表示,根据“三包”有关规定,产品在一年时间内,若因同样问题进行两次维修,仍无法修好的情况下,才能包退。余的手机虽先后5次维修,但均不属同一原因引起,故不在包退范围内。至于“异音”再现,是非保范围内的第四次维修的遗留问题。

  当日,在记者的协调下,售后部门为余先生换了一台新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