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旅客欲告航空公司退票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08:28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梁寰)万州的李先生和其余107名旅客在国庆黄金周的前3天,被迫滞留广州。李先生正联合其他旅客,准备上诉。目前,已联系到10人。

  据律师事务所李律师介绍,李先生打算国庆乘坐10月2日晚上6点40分从广州飞往万州的飞机和家人团聚,其航班号为CA4336。不料机场广播说因天气原因,航班延误起飞。晚10点多钟,机场方称航班已被取消,请旅客先到酒店休息。

  10月3日晚6点多,机场又通知称航班仍然是天气原因被取消。旅客们纷纷找到机场工作人员要求退票,机场方回答:在哪里买,到哪里退。部分旅客只好自己转机回家。直到10月4日下午3点半左右,李先生等旅客方才回到万州。

  10月中旬,李先生同其他几个旅客从万州赶到重庆,向李律师讲述了自己的遭遇,并表明要状告航空公司。

  李律师称,机票退票制是不合理也是不合法的。李先生已与10多名旅客取得联系,他们非常支持并帮忙找寻乘坐当次航班的其他旅客,准备联同大家集体状告航空公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