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省城南小街一高压分接箱发生爆炸两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09:15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11月18日傍晚,省城南小街一高压分接箱发生爆炸,两人受伤。周边地区停电,有关部门及时赶到处理。

  当日17时许,位于省城南小街东侧的南七路F01高压分接箱突然发生爆炸,两名过路的行人被炸开的分接箱柜门砸伤。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由于围观的人比较多,交通已经受到影响,旁边小区的保安正在维持秩序。随后,公安人员以及电力部门工作人员先后赶到现
场,将受伤人员送往医院治疗。为避免再次发生意外,公安人员迅速封锁现场,并指挥车辆行人通过。电力部门工作人员也开始抢修。

  受伤的市民吴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他正好从分接箱旁边走过,突然听到一声巨响,同时看到分接箱内爆出一团火光,随后自己就被炸开的柜门砸倒,右腿失去知觉。一名保安告诉记者,当时路面一侧的柜门被炸到了马路对面,距离分接箱有十几米远,后来他们怕影响交通才将柜门抬到分接箱旁边。

  记者离开现场时,抢修工作仍在继续,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当中,受伤人员正在接受治疗。 (作者: 袁震 张廷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