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前车飞酒瓶险毁后车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09:32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11月18日讯(记者李雯)今天上午,外地游客周先生拨打本报热线82828250反映,昨天下午3时50分,他驾车行驶在济青高速路上,突然前方一辆白色富康车内飞出一个酒瓶,砸在了自己车上。但是对方一行5人非但没有道歉,竟然堵在了高速公路收费口处将周先生及同行人员打伤。据了解,整个过程已被济青高速青岛管理处监控录像全程记录下来。目前,城阳警方已介入了此事的调查。

  今天中午,记者赶到了济青高速青岛管理处,“真没想到,这些人竟然这么猖狂!”陪同记者观看监控录像的负责人栾站长气愤地告诉记者。

  据周先生介绍,当时他正驾车正常行驶,离济青高速青岛管理处的收费口仅有千余米的距离时,周先生突然发现在他前方的一辆白色富康车里飞出了一个白色酒瓶,飞来的酒瓶应声便砸向了周先生刚买不到两个月的新车上,把挡风玻璃砸出了裂缝。

  周先生说,车速慢慢降下来时他才意识到自己吓出了一身的冷汗,但是这时“肇事”车辆并没有停车,依然加速向前行驶。周先生不断摆手示意其停车,富康车停了下来后,下车的几个人朝着周先生骂了起来。周先生说,发现对方一副蛮横的样子,周先生没有再说什么。

  富康车很快出了收费口,车上下来了5个人,每人把住一个出口。周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他就倒吸了一口气,可是此时他发现他的车后已经排满了车辆,想退出已经不可能了。

  周先生驶出出口后,5个人围住他的车,其中两人拉开车门便将周先生及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同事揪了下来,“他们边朝我们身上打,嘴里还不停地骂着。”据周先生回忆,几人身上的酒气非常浓,发现有民警赶来时他们迅速分散开跑掉了。

  经医院检查,周先生及同事身上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挫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