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躲在广东狂发骚扰短信骂民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10:25 海峡网-厦门日报

  四名青年在江头一小区鬼鬼祟祟,被民警教育盘查怀恨在心

  本报讯 (记者 黄圣达 通讯员 海燕 东进)“臭小子,冷不冷?巡逻爽不爽?”四名小青年被江头派出所民警小朱教育后怀恨在心,竟给他发来这样的骚扰短信。随后,在8个小时内,小朱和几名协警接连收到四部手机发来的上百条骚扰短信。尽管如此,小朱昨日对记者说:“只要能够换来辖区群众的安宁,我不在乎!”

  小朱是江头圆山北里的责任区民警。11月4日凌晨4时许,他带着3名协警在辖区偏僻处伏击守候时,发现对面走来4名青年。只见他们在一座宿舍楼前停下,三个人四处张望,另外一个则打起了手机。“他说的是‘这边有货’。”一名协警听出对方说的是贵州方言,悄悄地说给小朱听。

  “这些人很可能是想偷东西!”小朱当机立断,带领协警冲出去将他们拦住。在接受民警盘查时,四人口口声声说他们正想去火车站接人(但他们走的却是跟去火车站相反的方向)。小朱当即要他们出示身份证,可他们总共却只拿出了一张,而且还被小朱看出是假证。小朱将他们带回派出所继续盘查。凌晨5时许,眼看四人不肯松口,小朱只好将他们放了,并叮嘱协警今后如果看到这几个人在辖区闲逛,一定要盯牢。

  5日18时,小朱突然收到上面那条短信。起初,他还以为是哪个朋友在开玩笑,不料电话回拨过去,对方马上挂掉。

  骚扰短信接踵而至,而且用词越来越下流,并且是用四个不同的手机号码发来的。小朱知道是有人故意要整他,便再次拨打了对方的电话问:“你是谁啊?”这回电话接通了,对方一句“关你屁事,你管得着吗”,立刻又挂了。小朱一听这口音,分明是前一天拦住的其中一名青年,估计对方是从派出所便民联系栏上记下了自己的电话号码。因为他当晚值班没空,便让几名协警发短信跟对方理论,没想到,这几名协警也跟着被骚扰短信骂个不停。小朱查了一下,发现对方是从广东发来的短信,便回短信警告说:“我知道你们在广东。信不信我们20分钟就能抓到你们?”这下子,对方总算被唬住了。此时已是6日凌晨2时,小朱一算,8小时里自己收到了20多条骚扰短信,加上几名协警收到的,对方足足发了上百条。

  (来源:厦门日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