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名女中学生网聊色诱大学生实施抢劫28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10:50 西部商报
两名女中学生网聊色诱大学生实施抢劫28起

雷霆女孩(左)、坏丫头(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特约记者 冯忠海 记者 王海龙 为您摄影报道 两名女中学生利用网上视频聊天,引诱男大学生上钩,然后抢劫,该团伙先后抢劫作案28起,目前已有15名嫌疑人落网。

  案发 抢网友错抢物管人员

  2005年11月16日晚11时许,兰州市城关公安分局雁西路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派警,
新港物业管理公司一名员工,在雁盐大桥遭到劫匪的袭击,十多名劫匪发现抢错了人,还待在原地等着抢网友。民警立刻赶到现场,劫匪见状开溜。警方展开追捕,当晚11时30分,4名犯罪嫌疑人被抓获。次日凌晨2时,7名嫌犯落网,其中包括一名18岁的女子。随后,该抢劫团伙的其他主要成员全部落网。

  供述 网上视频专钓男大学生

  据犯罪嫌疑人潘小红称,今年10月,读中学的她辍学了,由于平时酷爱上网,在校期间,她认识了许多小青年。因为自己有一个“雷霆女孩”的网名,受网友的欢迎,特别是网络视频时,深受年轻男子的喜爱。辍学后她很快与抢劫团伙成员搅在了一起,并开始在网上寻找作案目标,利用视频引诱男大学生“出洞”。每次在她约会时,都有十多名团伙成员伺机作案。被她用网络视频引诱上钩的男大学生多得连她自己都记不清了。据潘小红供述,配合她一起用

视频聊天诱人上钩的另一位17岁的中学生叫马雨璇,其网名叫“坏丫头”。

  警方 该团伙作案28起

  经警方调查,该团伙成员主要的作案地在安宁、七里河一带,受害人多为爱上网聊天的大、中专学生,双方接触时,都以约会为由。据初步调查,该团伙作案28次,涉案金额在6万元以上,犯罪成员约20人,他们大多是单亲家庭和辍学的少年。在警方调查时,马雨璇供称自己是此前被警方抓获的特大抢劫团伙的主要成员自称“大姐大”杨雁的“小妹”。

  目前,警方已将8名犯罪嫌疑人依法刑事拘留。(文中人物均系化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