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屋热了老人乐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12:26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本报报道了道外区大新街30号1单元803室居民家暖气一直不热后,记者于18日了解到,经过道外集良物业维修,该单元居民家的暖气已经热了,老人不用在屋里穿棉衣了。

  据居民王女士介绍,从16日7时开始,家里的暖气已经热了,父母不会再因屋冷大白天呆在药店了,原来在家穿的棉袄棉裤也脱了,现在室温达到18℃左右。

  据道外区集良物业工作人员介绍,听到居民家反映家里暖气不热后,16日,派维修工人去现场查看。由于有些居民家的跑风没打开、再加上有些住户网老化才导致居民家的暖气不热,经过工人一天的维修,现在居民家的暖气热了。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