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3年弃管楼道安上玻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12:26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因13年没有物业管理,抚顺小区居民楼道里的玻璃已经破损殆尽。日前,道里区抚顺社区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赊来300余块玻璃安到楼道,让这里的居民冬天不再寒冷。

  据抚顺社区书记孙鹤云介绍,抚顺小区7栋至13栋13年来一直没有物业管理,楼道内破损严重,窗户玻璃大多丢失,为躲避寒冷,居民们在窗户上钉上了塑料布和胶合板,不但不美观,也起不到多大作用。

  “社区是没有钱,可居民说的在理”孙鹤云说,她把情况向上级部门汇报完后,就派工作人员挨个楼道测量玻璃尺寸,统计缺失数量,然后以社区的名义向辖区内的玻璃店赊来玻璃,同时找来了低保户和社区志愿者参与安装。现在大部分单元的玻璃已经安装完。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