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骗到十元还嫌少“尼姑”转身骂施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13:10 新闻晚报

  □祝玲晚报讯假尼姑上门乞讨,主人为了避免骚扰,施舍10元希望假尼姑赶快离开。哪知“尼姑”刚拿到钱,转身就骂施主“这么小气”。

  昨日下午1点左右,方先生路过浦东大道时,见两个50多岁、穿尼姑服装的乞讨者。因为对假尼姑骗钱有所耳闻,方先生便悄悄跟在后面观察。

  “她们沿着浦东大道附近的商铺,一家一家乞讨,自称是九华山来的,到上海是为当地灾民筹集救济款,希望大家发发慈悲。”方先生告诉笔者,大多数人知道是骗人的把戏,置之不理。一家商铺的员工为避免骚扰,便施舍了10元钱。可“尼姑”拿到钱,转身就骂施主:怎么这么小气,要遭到报应的。

  方先生听到后,立即对“尼姑”的行为进行了谴责,并质问“尼姑”是否有乞讨证明,筹集的救济款都交到哪里。

  “尼姑”非但没有回答方先生的问题,还继续挨家行骗。“当时我跟她俩发生了争执,围观的人也很多,一些人就说要报警,她俩才匆匆离开。”方先生说。

  线索提供者获奖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