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海南普法老师将女生带至郊外亲吻抚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14:55 新华网

  新华网海口11月19日电(林莹、曾敏) 苏某到教学点上法制安全课,却将一名女生带至校外偏僻处进行亲吻抚摸,近日苏某被以猥亵儿童罪判处有期徒刑2年。

  51岁的苏某是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教育与科学技术局一股长。法院经审理查明,2003年2月19日上午,苏某去保亭新政报什学区教学点上法制安全课。下午2点左右,苏某走到学校三年级教室,见到14岁的小平(化名)等同学在等老师来上课,便以谈话为由把
小平叫到教室外面,拉住小平的手,把小平带到离学校100米外的路边一片矮树丛中。苏某问了小平一些情况后,就开始叫小平亲吻他。小平不肯,苏某就对小平“动手动脚”。

  这时,小平的任课老师在课堂上发现小平被苏某带走后,随即叫学生四处寻找。小平听到同学们的喊叫声后,趁苏某不注意时逃走,她跑回家把这件事情告诉了母亲。老师看见小平在教学点的东南方向往家里跑,就赶去小平家问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小平把事情的原委告诉了老师。当天下午他们就到派出所报了案。

  法院一审认为,苏某以谈话为由把女孩拉到偏僻无人的地方,主观上有猥亵儿童的故意,客观上实施了搂抱、抚摸、亲吻的猥亵行为,已经构成了猥亵儿童罪。法院称苏某身为人民教师,本应该为人师表,但利用上法制宣传教育课之机,以谈话为由猥亵学生,行为恶劣,依法判处有期徒刑2年。

  判决之后苏某立即上诉,他认为自己是出于父爱亲吻,抚摸小平的脸,并没有其他的想法,也没有实施猥亵行为,他是无罪的。

  海南中院认为,苏某将被害人带离教室、第三人看不见的地方实施他所供述的行为,具有猥亵的主观故意,不存在父爱之心。二审法院维持原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