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首家洋快餐难进洛溪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15:27 金羊网-羊城晚报

  肯德基因装修问题与小区居民引发纠纷,被居民阻挠开业

  本报讯记者魏新颖报道:如果肯德基开在你家楼下,你愿意吗?近日,肯德基首次开进洛溪板块,却引来附近居民一片拒绝声,阻挠其开张营业,甚至要求赔偿。怎么回事?近日,记者前往一探究竟。

  这是开进洛溪板块的第一家洋快餐连锁店,原定10月份开业,可至今还是大门紧锁。原来,附近的小区居民认为肯德基装修时施工不当,致使他们所住的房子出现墙裂和漏水的现象,继而引发纠纷。居民阻挠肯德基继续装修开业,还在楼顶挂上带有抗议标语的大横幅。

  记者在现场看到,正在装修的肯德基位于吉祥道旁某居民楼的二层,底层也是商用铺,三层以上则是居民住宅。肯德基店内的装修布置已经基本完成,还有一部分没有完工。

  住在楼上的张姨对记者说,自己所住的房子已经是十几年楼龄的旧房子了,属于老式的混合结构,装修时胡乱改建是非常危险的。如今房子的墙顶和饭厅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裂痕,最长的裂痕有三米长,还有漏水的现象。

  记者就此事采访了肯德基的有关负责人。对方表示,肯德基的装修工程是严格按照规定来施工的。居民反映情况后,我们也立即找了有关装修工程检测中心对整个施工过程进行评估鉴定,评估报告表明了工程的安全性。但在施工过程中还是屡屡受阻挠,前段时间刚装上的空调外机就遭到恶意破坏。另外置于居民楼顶层的四台空调压缩机也被盗去。她希望当地政府、居民和肯德基能够三方协商好,更好地解决问题。

  (报料人张小姐,四等奖50元)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