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州港与博多港结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22:2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昨天,广州港与日本福冈博多港缔结为友好港,两港结好将进一步推进两地的贸易往来和港航业务的合作。

  广州市副市长甘新在会见日本福冈市港湾局及博多港振兴协会代表团一行时表示,广州港和福冈博多港都是世界大港,两港结好有着重要意义。

  博多港振兴协会会长角川敏行说,广州与日本的经贸关系日益密切,两港结好符合博多港的发展目标。(余颖王宏山陈伟秋马梓祥)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