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公交车上小偷假扮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2:12 重庆晚报

  本报讯假扮学生娃乘车,大谈考试难,趁乘客不注意,下手偷东西。昨日,市民黄先生反映,最近永川市主干道的公交车上,时常出现这一“特殊”扒手。

  黄称,前日下午3时,他乘坐3路公交车,半路上来五六个约18岁—20岁的年轻人,穿着很干净,打扮得学生摸样,手中还拿着塑料文件夹。上车后,这批人来到车的后半部,有坐有站,大声谈论“考试”太难了。

  不久,坐在后排的黄就发现,在他们不间断地谈论声中,其中一男子慢慢将手中文件夹移至一乘客身旁,挡住其他乘客视线,另一只手则悄悄伸到该乘客的口袋中。得手后,向其他几人点头示意,车到站,几人边说边笑地下了车。

  对此,永川市公交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只是听说过有人假扮学生模样在公交车上行窃,但目前并没有接到此类反映。永川市公安局及下属派出所获悉后均表示,将加强负责主干道及公交车安全的警力。

  (见习记者曲淑静)

  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