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这位老公啊 厕所里贴的雄起广告 你真的会相信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2:52 都市快报

  昨晚7点,一位不方便透露姓名的女士来电说,老公性功能有点问题,前些时候他上公厕时看到里面贴了一张专治性功能障碍的小宣传单,就去了,然后就被骗了。

  “那个诊所很小,只一间房间,两个人坐着。我老公过去,他们就让他打针,一针200元,要连续打一星期。我老公稀里糊涂地相信了。结果打了一星期的针,一点效果都没有。

  “今天我老公又过去,他们又给了一个什么泡泡的药,说为啥上次没效果呢?因为没巩固,这个药就是用来巩固的!于是我老公又付了2000元钱。骗子说以人格担保,肯定能治愈。我老公一直不好意思跟我说,今天付了钱,回来才告诉了我。

  “这种药也没什么效果的,都是骗骗人的。我猜都猜得到,如果我老公下次再去,他们又会说,巩固后还要治根,说不定又要1600元嘞……唉……在哪里?具体哪里我老公说不灵清,就说在上塘路欧尚超市附近……”(记者汤佳骏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