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伤妇河中遇救 引出蹊跷中刀说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3:0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昨日上午11时左右,位于双流县金花镇江安村三社的江安河河段中,突然漂来一名妇女,她的颈部和腹部流着血。附近茶铺老板贺科常等人连忙将她救起。该妇女称,是一个姓王的男子将她杀伤,但她儿子称她是自杀。目前,双流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血染河水 她自称被人刺伤

  参与救人的贺科常说,大约在上午11时,一个小孩子突然跑进茶铺说,江安河里有个女的在喊救命,他和几个茶客立即跑到河边。果然,一个穿黑毛衣的妇女仰面漂在三米多深的河中心,高举双手拼命挣扎,声嘶力竭地哭喊救命。她腹部和颈部都在流血,身边的水被染成了暗红色。

  贺科常赶紧跳进水中将妇女救起,她的颈部和腹部有4处刀伤。几分钟后,110巡警到达现场,将妇女送到医院抢救,“那个妇女说,她是双流县通江4组的,是被王某某捅伤了的!”

  “受伤的妇女哆嗦着说,她不是那样的人,被冤枉了,还说死也要死在王某某的家里,最后还说了一个她家的电话号码8717XXXX”贺科常的说法被在场的十多个人证实。

  又一说法 儿子说她是自杀

  昨日中午,记者在武侯区第五人民医院住院部找到受伤妇女杨秀芳,医生说她伤到了肝脏,需要进行手术。

  在伤者病房里有两个小伙子,其中一个穿皮衣的自称是杨秀芳的儿子,姓雷。他说,他们是都江堰市大观镇人,他在簇桥某公司上班。

  “我妈今年53岁,一年前得了精神病。前几天我将她接到成都来住,昨日凌晨2时过,她走丢了。”雷先生说,杨秀芳走时身上大约有300元钱,“她说她把钱撕了扔在厕所里了”。

  至于该妇女说的王某某,雷先生说他不知道,“我妈肯定是自杀,她不可能被别人害!”

  双流警方正在调查此事,本报将继续关注。

  本报记者 郭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