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妻子不见影 赠房丈夫“亏大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3:0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见习记者 李寰)记者昨日从成都市公证处得知,一名叫高兵的男子近日找到该公证处,要求撤消他与妻子刘敏的一份夫妻财产的协议公证,因为结婚后妻子就没跟他见过面,而按照该协议,房子要永久归妻子所有了。

  据高兵介绍,他和刘敏都是再婚。2000年12月底结婚时,刘敏要求他在城东某住宅小区购买一套价值20多万元的商品房作为新房。当时双方协商,房屋的产权归刘敏
所有,如果5年以内刘敏提出离婚,房屋产权归还男方,否则产权归刘敏,两人为此协议专门办理了公证。

  可打结婚以后,刘敏就没回过家,也从不与高兵联系,还更换了她所有的联系方式。

  今年12月底,两人婚期就要满5年,高兵急忙找到公证处,要求撤消公证。他沮丧地说:“我早就想离婚了,但是找不到她本人,要是真的把房子拱手相让,我就亏大了。”

  公证处工作人员称,该公证真实反映了双方当时的意愿,所以无法撤消。

  工作人员建议高兵请求法院对他们所签订的协议内容的真实意思进行重新认定。

  (文中人物系化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