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清晨莫名从7楼跳下身亡 曾入院治疗一段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3:58 新桂网

  新桂网-当代生活报讯(实习记者卢山)11月19日清晨6时许,在南宁市大沙田金象路东二里的一家医院门诊部外,一女子从7楼跳下身亡。目前,警方已介入案件调查。

  当日,记者接到读者来电后迅速赶到现场。记者看到现场已经被警方封锁,死者已被警方用塑料布蒙住。经警方初步查验,死者年纪30岁左右,短发,身穿睡衣拖鞋,身上没携带有明显的身份标志。死者坠楼处是一栋7层高的楼房楼顶,该楼房楼顶与良庆区大塘
医院大沙田分院的楼顶相连。

  据住在事发地点旁边楼上出租房的施小姐说,死者就是从她居住的大楼的楼顶跳下的。

  6时30分左右,还在睡觉中的施小姐听到了一声闷响,迷糊中她以为是有人往下扔垃圾包,并没在意,直到上午8时许警察上门询问的时候,她才知道有人跳了楼。后来她出于好奇来到自家楼顶观看,让她吃惊和害怕的是在医院的楼顶居然还躺着一个婴儿的尸体!据施小姐描述,婴儿应该是刚出生不久的,头部上还有羊水。她从楼上往下看,还能清晰地看见死者的睡裤上也沾有类似羊水的液体。由于警方已封锁现场,记者未能看到死婴。

  记者在采访过程中发现,医院周围无一人认识死者,被采访者均表示以前从未见过这名女子。而办案民警则答复记者:“此案正在进行调查中,详细情况不便透露”。

  大塘医院大沙田分院的一名女医生告诉记者,死者生前曾在该医院治疗过一段时间,后来出院了,最近几天因感到身体不适,又返回医院检查,事发当时的情况她也不是很了解。而医院其他人员都以医院负责人不在为由拒绝采访。

  编辑:韦怡 作者:卢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