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地大米 火车刮翻大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6:34 华商网-华商晨报

  

一地大米 火车刮翻大货(图)

  工人卸下翻倒货车上的大米本报记者闻英奇摄晨报讯(记者丛治国)在车祸中受伤的女子坐在路边,看着一地大米……

  就在约1个小时之前,她和丈夫刘某的大货车经过铁路道口时,被一列火车刮翻。

  肇事:几百袋大米散落周围

  昨日7时许,记者赶到事发的沈阳市铁西新区北一路铁路道口时,载重20吨的大货车侧翻在铁路的东侧,几百袋大米散落在车的周围。铁路上停着一节货车,机车已经开到维修部门去了。刘某已被送往医院,随后,刘妻找来了4个工人,把残留在货车上的上千袋大米卸在路边。

  说法:火车突现VS货车抢行

  说起车祸发生的原因,刘妻告诉记者:“我们从辽中县向沈阳市里送大米。今天早晨6点多,天还有些黑,我们经过道口的时候,火车刚好从北面开过来,也没有鸣笛什么的,等我们发现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车尾被火车头撞到,车一下子就翻了。”

  但是,一位正在现场调度的铁路职工完全否认了刘妻的说法:“其实就是货车强行通过,如果那辆8米长的货车不抢道的话,是不可能发生这起车祸的。”

  现场的交警表示,“车祸原因还需要进一步调查。”

  现场:无警示标志和栏杆

  记者注意到,道口两端既没有警示标志也没有架设栏杆。一位铁路工作人员表示:“这条铁路流量非常小,平均每天也就几列火车通行。至于为什么没有架设自动栏杆,我就不清楚了。”

  一个围观的老者告诉记者:“我就是这附近的居民,这地方已经发生好几次车祸了。”

  新闻链接

  两车相撞殃及环卫工

  晨报讯(记者李萍)昨日9时许,两辆轿车在沈阳兴华街和北一路交叉口相撞,将正在路边工作的霁虹环卫所女工崔某撞死。这已经是今年铁西新区第15个工作期间被撞的环卫工人。

  沈大路车祸2死1伤

  晨报讯(记者刘凌冯翔)昨日15时,沈阳沈大路沈大加油站附近发生一起3车相撞的交通事故,造成2人死亡1人受伤。

  304线撞车2死3伤

  晨报讯(记者吴海涛)昨日14时许,304线沈阳新民市后营子段一辆大货车撞上一辆三迪车,造成三迪车上2死3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