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周至一中学四学生神秘离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6:43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康正)从10月中旬至今,一个月左右时间里,周至县一所中学初三年级先后有3名男生、1名女生从学校神秘离校。没有人知道学生们为何出走、去向何处、现状如何,同学、家长上网寻找时,偶尔能看见他们在网上出现,其他皆无消息。

  4名学生相继神秘离校

  昨日,离家未归的女生赵某的家长告诉记者,赵某正在县里中学读初三,11月4日中午放学后没有回到家里,至今未归。连日来,家人为了寻找赵某,辗转西安周边区县,问遍亲戚朋友,音讯全无。

  家属四下寻找赵某的时候才得知,在赵某就读的中学,从10月中旬起,已经有3名男生陆续离校。记者昨日联系到其他3名孩子的家长,得知学生们多是放学未回家,然后出走,出走前没有任何征兆,也未给同学、老师、家长留下任何关于出走的信息。

  出走学生在网上出现过

  据赵某家长讲,赵某在学校里学会了上网。其他出走学生的家长也称,孩子都爱上网。

  家长们抓住这个特点,连日来不时在网上通过QQ寻找孩子。其中,学生肖某的家长说,前几日,他们用一个新QQ号向肖发出消息,后来发现肖已接到消息,但未作任何回复。班上许多同学表示,他们偶尔在网上能看见出走学生在线,但无论怎样发消息都没有得到回复。

  出走女生可能在西安

  据了解,肖某走时带着200多元补课费,而其他3名学生则未带钱。家长们无法获知他们流浪在外如何生活,都心急如焚。

  赵某家长讲,前两天,家里接到赵某从西安北郊一话吧打来的电话,电话里未透露任何信息,只问了问家里的情况。昨日,记者与话吧老板取得联系,该老板讲,他曾两次看见这个女孩子,身边有一名年近30的男子陪着。

  如今,家长们只能希望孩子见到报道后,及时与他们取得联系,告知下落,早日归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