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拦下肇事车 不见被撞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6:43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杜俊岭强军)18日晚,一辆农用机动三轮车撞飞一男子后迅速逃离现场,恰巧在事发现场巡逻的特警五大队巡警见状一路追赶三轮车。就在他们将肇事车拦下时,肇事司机却趁势逃离,更让巡警头疼的是,受害者也不知去向。

  18日晚7时许,正在执勤的特警五大队巡警沿太白路由北向南巡逻经水文巷西口。警车当时恰好跟在一辆农用机动三轮车后面,有20多人从三轮车前方过马路。可机动三轮车却
丝毫没有减速,而是直向人群冲去,将一名20多岁模样的小伙撞飞,“小伙被撞离地面近一米,落在地上便不动了。”撞了人的三轮车飞快地逃离现场。

  见三轮车逃逸,巡警便开始追赶肇事车。车上的三个人没有停车的意思,当三轮车行至太白路立交西侧时,警车将其拦下,而三轮车司机却弃车逃跑了,车上另两人被巡警控制。目前,巡警已将此案移交至交管二大队处理。

  当巡警欲向受害者了解情况时,人已不知去向。警方希望受害者,或者知道受害者下落的市民,及时与交管部门联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