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童破译家中电脑密码 跳出父亲和同事亲热图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7:1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余皓 通讯员李玉 实习生吴文)8岁男孩天天打开爸爸的笔记本电脑,碰巧破解了父亲存放在电脑桌面上一份文件的密码,跳出来的画面将孩子吓坏了:爸爸竟和一位漂亮阿姨亲热地纠缠在一起。于是赶紧告诉了妈妈,一场离婚官司就此拉开。

  天天爸爸李伟今年35岁,在一家房地产公司当经理,电脑画面上的阿姨是其女同事叶
华。叶华今年24岁,2002年5月,她到李伟所在的公司应聘,漂亮、时尚的叶华立即赢得了李伟的好感,被其当场录用。后来,两人经常相约一起吃饭、唱歌。2002年10月,两人冲破最后一道防线。今年5月,李伟到叶华家中温存,李伟事后进了浴室,出来时看见叶华正捣鼓着他的笔记本电脑,凑近一看,不由倒吸一口冷气:他和叶华男欢女爱的镜头全被录进里面。看到李伟很紧张,叶华笑了起来:“你放心,我又不会以此诈你钱财,纯属好玩……”李伟将画面设了密码后这才宽心。

  8月6日晚,天天给爸爸打电话,让其下载新的游戏。李伟因当晚有事不在家,酷爱玩电脑的天天便自己鼓捣起来。小家伙发现电脑桌面上有一个新的图标,便按提示试着输入密码———爸爸的生日,那幅不堪入目的图片跳入眼帘……

  李伟妻子吴珍将电脑上的照片冲洗出来,愤然向汉阳区法院提起

离婚诉讼。昨日,夫妻收到准予离婚的法院判决书。(文中当事人均为化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