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妈妈,我想对你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7:24 扬子晚报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没妈的孩子像根草……”每当我听到这首歌时,都会想起我的妈妈。妈妈,女儿再次呼唤您:您一定要改过自新,重新做人呀!

  妈妈,以前您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每天起早贪黑地为我做饭,忙里忙外,每天都帮我解决学习上的难题;家里被收拾得井井有条,和家里人相处得和和睦睦。

  可是您渐渐地变了,变得让女儿不理解,家庭的事不问了,我的学习也不管了,白天精神恍惚,晚上闭目盘腿打坐。爸爸经常和您吵架,搞得家里鸡犬不宁,我们家里一切都变了。爸爸走了,邻居们和我们疏远了,同学们看我的眼光有些异样,我的性格也开始变得孤僻了,在同学们面前也抬不起头,被同学们嘲笑,同学们都不愿意和我交朋友,爷爷又有病花去不少钱,我的学费也是一拖再拖,成绩从前几名滑到了最后几名……我恨您,是您,破坏了我们的家庭,是您,让我充满自卑,是您,都是您的错。

  后来,我才知道你是迷恋上了邪教法轮功,单位的同事和领导常来劝您,可您就是执迷不悟,直到从事违法犯罪活动被抓走了……

  见最后一面时您面黄肌瘦,神情恍惚,身为女儿的我早已说不出话,泪如泉涌——为什么,为什么,到底是谁害了您妈妈?

  我跟着年迈的爷爷奶奶,没有了父爱母爱。我恨您,更恨伤天害理的法轮功,妈妈,请记住:幸福掌握在自己手中。张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