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四六级英语考试成绩单竟由培训机构收费发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7:54 汉网

  (记者罗斌 实习生徐丽)本该由高校教务处发放的大学四级、六级英语考试成绩单,竟由校外培训机构收费发放。

  记者昨日接到读者洪先生的举报后,赶到武汉理工大学4号教学楼500教室,看到租用此处的“万国外语”培训机构正在向考生发放大学四级、六级英语考试成绩单,每人收费10元。

  投诉人洪先生介绍,昨日上午,他和他的同学就是在这家培训机构花了20元钱才领了两份六级英语考试成绩单。

  据悉,考试主管部门严格禁止大学生在校外培训机构报考四级、六级英语。省教育考试院规定:各高校必须严格执行“学完四级考四级、学完六级考六级”的规定,避免学生提前报考;各考点不得接受培训机构或非法报名点的集体报名,严禁设置校外考点;成绩单由省、市教育考试机构发至各校教务处,统一由教务处发给考生。

  对此,“万国外语”培训机构工作人员张某的回答是:“高校周边至少有十多家校外报名点,我们不是第一家。”(线索提供者洪先生获奖金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