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父母被打 儿子刀刺“仇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8:19 汉网

  (记者朱凯 通讯员王旭东)一青年咽不下父母被欺这口气,持刀在“仇人”门口苦守一夜,然后用刀将其刺伤。

  行凶者为17岁的李某,蔡甸侏儒镇人,其父母在南湖开了一家经营烟酒的副食店。由于李家是外地人,受到本地张某等同行的欺负,李家稍有不满就会招致张某等人的殴打。

  今年7月,李某的父母被张某等人打伤,一家人无奈搬至汉阳七里庙重新开店。

  李某对此一直耿耿于怀,常在聊天时说“此仇不报誓不为人”。

  18日晚11时许,李某从汉阳赶至南湖村张某的店子附近。凌晨5时许,张某准备开店营业,守候了6个小时的李某冲上去,用折叠弹簧刀向其右大腿内侧刺了一刀。张某大喊,回店内抄起菜刀和三四个朋友在后紧追。

  南湖检查站民警闻讯赶来,穷追300多米后将李某抓获。张某随后被送至南湖医院救治,幸无生命危险。

  目前,此案已移交狮子山派出所审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